果果

如果我的CP不是真的那我就是假的

【游蓝】 长 发 公 主

    王子成年后的第一个任务都是去救出被恶龙抓走的公主。

  他们修习各种各样的兵器似乎也是为了完成这项任务,只有救回公主,王子才能得到国王亲手授予的宝石佩剑,表示王子成为了能够真正独当一面且勇敢的男人的证明。

  游乐拔出剑,锋刃中映出他金色的眼睛。他取下鸽子口中衔着的信封,上面有些污渍,字迹也歪歪扭扭。

  里面是一张地图,终点就是公主被囚禁的高塔。

  卷起地图,游乐策马奔向目的地。

  头顶的天幕变化说明他离高塔越来越近了,原本明媚的天空此刻乌云密布,好像在憋着一场滂沱的大雨。

  路边杂草丛生,放眼望去,只有高塔孤零零的伫立在这片凄凉的土地上。

  游乐下马,警惕地看了看四周,没有察觉到恶龙的气息,他走进,抬头看着高塔。

  高塔的最顶端有一扇窗户,这也是唯一能够进入高塔的途径。

  “……”游乐想起了什么,深吸一口气,大声向窗户喊道:“公主,我来救你了,请你把头发放下来。”

  这是写在地图最下面的提示,只要喊出这句话,公主就会把她的长发从窗口放下来,王子要抓住公主的头发攀上去。

  一片安静。

  游乐觉得自己是不是声音不够大公主没听到,打算再喊一次的时候,紫色的长发像瀑布一般从窗口飞流直下,垂在游乐面前。

  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,说不紧张是假的。

  游乐伸手抓住头发,触感有点奇怪,不像是一个健康的人的发质,也许是公主被囚禁了太久没办法洗头导致的。

  游乐终于攀上了窗口,还真是考验臂力和体力,幸好自己的身体素质都很过关。

  “公……”他正准备说出每个王子都会说的台词,却发现眼前的少女好像不是长发公主。

  是一位穿着黄色连衣裙,栗棕色头发的女孩子,长相很清秀,而游乐刚才抓着爬上来的根本不是公主的头发,而是被剪成流苏的窗帘……

  “你是公主?”她并不怎么符合游乐脑海中锦衣华服的公主。

  少女摇了摇头,“不是,我是公主的守护魔仙,我叫小蓝。”

  “再见。”游乐已经站在了窗边。

  “你等一下!”小蓝慌忙上去拦住了游乐,“你是王子对吧,虽然公主不在,但是你可以带我一起出去,就当助人为乐了怎么样?”

  游乐看着她,“那公主呢?”

  “公主被上一个王子救走了。”小蓝如实回答。游乐歪头看着她,“那你为什么不让他也带你出去?”

  “他说就一匹马坐不下,让我等下一个。”

  为了能够从这儿出去,小蓝真的很诚实。

  游乐叹了口气,“你不是魔仙么,怎么会被困在这儿。”一说到这个,小蓝的小脸儿立马气鼓鼓的,“这座高塔是用禁魔的石料建成的,而且必须要有一个王子进来才能出去,要不然我早跑了。”

  一般来说,恶龙只会抓公主,这次为什么连守护魔仙也一起抓来了,小蓝一说到这个比刚才还气,双手叉腰像个小茶壶一样,“我是被那条粗心的恶龙爪子勾到了衣服!我让它送我回去,那条龙说它飞了太久飞累了,让我就暂时在这儿等着。”

  “那恶龙呢。”游乐朝窗外看,发现了不远处恶龙的巢穴,但是里面空空的。

  小蓝也看向同样的方向,答道:“它去抓下一个公主了。”

  游乐有点无语,看了看小蓝,“好吧,那我带你一起出去。”

  “太好了!谢谢你!”小蓝的眼睛忽然亮晶晶的。

  “不谢。”游乐搂住小蓝的腰,对她说了声抓紧,另外一只手攥住窗帘,自窗口一跃而下。

  软着陆,游乐放开小蓝,“你可真重。”

  “我收回谢谢。”小蓝哼了一声。

  吼——

 高亢的 龙鸣引起地面轻轻的震颤,恶龙翱翔,所过之处草木都跟着风向摇摆。

  “它回来了!”

  二人被这阵狂风吹得几乎睁不开眼,恶龙把新的公主丢进塔中,回头恶狠狠地瞪着游乐。

  游乐拔剑,伸手将小蓝护在身后。小蓝道:“它知道你是王子,它会攻击你,小心!”

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他摆出战斗姿态,“赶紧躲起来,你太啰嗦了,别妨碍我。”

  “你……”小蓝刚从高塔出来,禁魔石的压制还没有完全解除,她眼下也无法使用魔法,只能听游乐的话先躲起来,不要给他添麻烦。

  而且这也是王子的试炼,他必须独自完成。

  恶龙煽动翅膀,尖利的爪子能够轻松地刺穿任何生物的皮肉,游乐持剑招架,格挡的一瞬间震得他手掌发麻。

  他必须快点找到恶龙的弱点,然后结束战斗。游乐集中精力,将体内的魔法注入剑中,但是这次有点困难,大概是受到高塔禁魔石的影响,他没有办法将魔法全部调动起来。

  小蓝躲在杂草中,静坐恢复魔法能量,待在高塔里太久了,魔法复苏的很慢。

  游乐的剑刃散发着蓝色的光,那是魔法在涌动,在不断防守中细心观察着恶龙的破绽。恶龙怒吼,再次吹出一股强烈的风,卷着细细的沙土,游乐这次是真的睁不开眼,但他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,挥剑相抵,还是被恶龙的爪狠狠刮了一下。

  胸口的布帛被撕裂出长长的伤痕,皮肤也渗出血来。

  但在刚才挥剑的时候,恶龙的翅膀也被魔剑所伤,顺着硬羽的缝隙流出绿色的血液。

  游乐找到了恶龙的破绽,就是没有被鳞片覆盖的翅膀,顾不得胸口的疼痛,游乐再次将魔法全部汇聚在剑中,一边灵活地躲闪着恶龙的攻击,一边向恶龙逼近,趁机跃上恶龙的身背,将剑刺入薄弱的龙翼。

  恶龙悲鸣,疼痛的刺激让它庞大的身躯疯狂扭动,想要把游乐甩下来。

  片刻之后恶龙不再挣扎,游乐收剑,从恶龙的身体上跳下来,王子不必杀掉恶龙,他只需要恶龙尾巴的一片龙鳞就可以回去接受授剑仪式了。

  恶龙从尾巴上咬下一片龙鳞放在游乐面前,小蓝也从杂草中走出来,用魔法帮游乐和恶龙疗伤。

  这是她守护魔仙的任务,保护公主不受伤害,帮恶龙和王子疗伤。

  游乐小心地收好龙鳞,“谢了。”他将小蓝拉上马,小蓝问他:“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  “我叫游乐。”

  “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小蓝发现这并不是回她原来所居住的城堡的方向。

  游乐只是看着前面,“魔仙堡。”

  “魔仙堡?”小蓝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,“去做什么?”

  “做王妃。”

  “什么?!”小蓝惊讶,“我的魔仙手册上可没有这一条!”

  “你可真啰嗦。”游乐的声音里带着些许笑意,“我早就知道公主被救走的事了,笨蛋。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